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亲吻前、结婚后》短篇漫画在LaLa12月号刊载

作者:烤蛋糕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0-25 14: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机械的少女漫画「亲吻前、结婚后」(又名:新娘16岁)在2012年连载完结,讲述的是双亲去世的女主文乃和弟弟铁兵被班主任尾白捡回家,不过文乃的“同情我的话,就和我结婚吧!”这句话,正式开始了两个人的秘密结婚生活,在整部漫画的最终回,两个人终于正式结婚举办了婚礼,尾白也开始了调职离岛的工作。



这次在LaLa12月号上刊载的「亲吻前、结婚后」短篇漫画,讲述的是文乃和弟弟铁兵一起去离岛看望尾白,三个人度过了一个圣诞节的故事。另外在12月9日发售的LaLaDX2018年1月号还将刊登「亲吻前、结婚后」的番外篇漫画。



这篇把女主初吻都留在最终话的纯情少女漫画,这次两个人会有所突破吗?



LaLa12月号还有斋藤けん老师的「可爱的人」的特别篇和有川浩原作弓きいろ绘制的「图书馆战争」系列连载11周年的「图书馆战争 LOVE&WAR 别册篇」作为杂志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