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5 16: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圣节前夜对于现在的日本来说已经成了一个盛大的COSPLAY的节日。10月23日,《我的朋友很少》楠幸村的声优山本希望开始了今年的万圣节前夜企划,准备每天投稿一张COSPLAY写真。目前已经投稿了2张,都是神奇女侠,虽然姿势和造型都很还原,就是看着瘦弱了点。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山本希望在推特的自我介绍里也写着喜欢美国漫画的英雄和电影,今年6月《神奇女侠》在日本上映时她也表示非常喜欢这部作品。10月23日,山本希望表示:“从今天起到万圣节前夜为止,想要每天都上传一张写真。”日网友对目前的两张照片表示:“好帅啊。”“Wonderful!!”“不知为何感觉很强的样子。”“公主太棒了!”“与去年一样质量很高,比预想的结果要好上很多倍的美丽。”“等的就是你。”“好棒好棒的。”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还原吗?声优山本希望COS成神奇女侠


山本希望是日本的女性声优,出生于青森县三泽市,所属事务所为VIMS。代表作品《我的朋友很少》楠幸村、《女子落语》防波亭手寅、《绝对双刃》茱莉·西格图纳、《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美空·惠特儿、《黑之宣告》爱丽丝蒂娜 伯恩哈德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