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超级内田兄弟!内田骨科COS成马里奥兄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6 19: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万圣节前夜即将来临,日本陆陆续续展开了他们特有的庆祝活动——COSPLAY。昨日(10月25日),在内田真礼和内田雄马主持的生放送中,他们俩姐弟COS成了亲情界的代表超级马里奥兄弟,感情这么好是不是要预约个骨科床位?


超级内田兄弟!内田骨科COS成马里奥兄弟


超级内田兄弟!内田骨科COS成马里奥兄弟


超级内田兄弟!内田骨科COS成马里奥兄弟


这是在他俩在《内田姐弟只是在玩游戏!特番》(うちだけ!とくばん)第二回中的万圣节前夜COS装扮,超级马里奥兄弟也是在《超级马里奥》系列游戏中一起冒险,非常要好。对于玩家来说游戏也相当于在冒险,所以COS成超级马里奥兄弟一起玩游戏也非常应景。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真是太可爱了。”“这两姐弟的关系好过头了吧。”“超级内田兄弟。”“内田组合最棒。”“竟然是万圣夜COS。”“很喜欢他们。”


超级内田兄弟!内田骨科COS成马里奥兄弟


网友做的表情


内田真礼和内田雄马不但是一对姐妹,还都是当红声优,同属事务所I'm Enterprise,而且关系十分要好,经常在各种节目中秀恩爱。内田真礼代表作有《Charlotte》黑羽柚咲 / 西森柚咲、《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等。内田雄马代表作有《敢达创战者TRY》高坂佑马、《超时空要塞Δ》疾风·伊梅尔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