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吾日三省吾身!《高达》扎比家名言日历发售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6 19: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优秀的动画总是会传递出一些哲理,而这些哲理也往往通过极具特色的人物之口说出。毫无疑问,《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诞生了很多名言。近日,万代宣布发售《机动战士高达》扎比家的名言日历。吉翁公国的国民(粉丝)哟,每天都瞻仰一遍日历反省自己有没有做到扎比家的教诲吧。


吾日三省吾身!《高达》扎比家名言日历发售决定


“机动战士高达 日历 扎比家的名言”(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日めくり ザビ家の御言葉)已经开始在万代官方网络商店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3240日元(大约189人民币),预计于2017年12月出货,收录了31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场景。比如目前公开的卡尔马·扎比所说的“别笑,士兵在看着呢。”,当然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口号“zick zeon”也必然收录在其中。


吾日三省吾身!《高达》扎比家名言日历发售决定


吾日三省吾身!《高达》扎比家名言日历发售决定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话说除了基连以外还有人说过名言吗?”“垃圾的诸君。”“过了10天之后就没有名言了,全部变成zick zeon。”“别笑,万代看着呢。”“扎比家有这么多名言吗?怕不是连普通的对话都塞进去了。”“31天也好意思拿来卖?”“把宇宙世纪以外也加进去凑够365天岂不美哉。”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 。《机动战士高达0079》《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扎比家是《机动战士高达》以及其系列作品当中登场的一个虚构统治集团,掌握着吉翁公国的中枢,直系有德金·索多·扎比、基连·扎比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