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日剧「炎之转校生REBORN」预告公开,11.10放送开始!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27 11: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日剧「炎之转校生 REBORN」公开了正式预告,该作将于11月10日在Netflix上全球同步放送。


<<<「炎之转校生REBORN」正式预告>>>



「炎之转校生」是岛本和彦1983~1985年于「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热血漫画作品,本次改编的日剧名为「炎之转校生 REBORN」。该作由偶像团体「Johnny's WEST」和川岛海荷主演。




原作:岛本和彦「炎之转校生」


监督:李闘士男


剧本:川边优子 等人


音乐:佐桥俊彦


主演:Johnny's WEST(重冈大毅、桐山照史、中间淳太、神山智洋、藤井流星、滨田崇裕、小泷望)、川岛海荷、鹿贺丈史、紫吹淳、黑川芽衣、笕美和子 等


剧情:泷泽升由于父亲的工作原因而经常转学,并因为其父亲在秘密教学委员会的职务而被卷入了秘密教学委员会和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冲突中。为了帮在一次的任务中受到地下教学委员会的干部伤害的父亲报仇,他毅然决然加入秘密教学委员会成为代号“炎之转校生”的秘密特务,以对抗地下教学委员会为目标奋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