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活击 刀剑乱舞》秋季公演活动详情及视觉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ufotable公司制作动画的夏季番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将于2017年11月11日举办公演活动“活击 刀剑乱舞~秋天之抄~”,昨天(10月17日)官方公开了该活动的视觉图及详情。


《活击 刀剑乱舞》秋季公演活动详情及视觉图公开


官方公开的公演活动“活击 刀剑乱舞~秋天之抄~”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鹤丸国永、蜻蛉切、药研藤四郎、堀川国广、陆奥守吉行、和泉守兼定、审神者,7位主要角色,他们站在秋天的红叶下,非常有秋季的氛围。该活动将分为昼场和夜场,出席的声优包括木村良平(和泉守兼定CV)、滨健人(陆奥守吉行CV)、榎木淳弥(堀川国广CV)、山下诚一郎(药研藤四郎CV)、樱井透(蜻蛉切CV)。该活动上会不会有令人惊喜的情报公布,非常值得期待,腾讯也将关注该活动的情报。


《活击 刀剑乱舞》改编自DMM运营的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由以《Fate/Zero》闻名的公司ufotable负责动画制作,参与过ufotable公司制作的多部动画的白井俊行担任导演,内村瞳子、都筑萌、石冢美幸、新里りお、盐岛由佳、山崎ミキ、鬼泽佳代、濑来由加子8位画师共同肤色角色设计,动漫作曲家深泽秀行负责配乐。主题曲方面OP是为动画中的鹤丸国永配音的男声优齐藤壮马演唱的《ヒカリ断ツ雨》,ED则为女子音乐团体Kalafina演唱的《百火撩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