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天,如果说到声优界最大的新闻,恐怕就是人气声优丰崎爱生宣布结婚的消息了。由于这个消息太过于突然的关系,让很多粉丝一时间很难接受现实。不过大多数的粉丝很快冷静下来,对自己喜欢的声优送上了祝福。但每次有美女声优结婚时,都避免不了一些狂热者的出现。这次果然也没有例外。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在网上,有的网友表示说:“我都不知道明天要怎么活下去了。我每天不知道要在脑海当中念叨多少遍爱生的名字,并且在2000多天的时间里,我每天都会关注跟丰崎爱生有关作品跟门票之类的。这可是我生存的理由啊,现在我没办法再用同样的心情来支持你了,混蛋啊!”他还表示只要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有自信比任何人都喜欢丰崎爱生”的男人。他无法接受自己输给“一般男性”的事实。而这名叫做“dangotan”的网友,也是据统计参加过丰崎爱生活动次数最多的一个人,达到了367次。从这种意义来说,就能明白为啥他这么疯狂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打击太大?已经有粉丝因丰崎爱生结婚而疯了


另外,也不知道究竟是玩梗还是真心愤怒,在推特上还能看到一边说着“恭喜丰崎爱生结婚”,一边晒出自己将《轻音少女》的碟片全部掰断照片的人。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嘛,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我现在也很沉重……”“虽然能接受这个事实,但还是太突然了。”“你们这些丰崎爱生的粉丝就好啦,以后不用操心了,我家的宇宙第一公主到底怎么办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