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Free!》推出的完全新作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已于今天(10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该剧场版的上映纪念插图以及新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根据今天观看了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粉丝报告,在剧场版的最后出现了“See You Next Summer”的字样,此前腾讯动漫也为大家报道过动画导演河浪荣作透露在该剧场版上映当天会有“告知情报”,看来《Free!》在明年夏天还会有新作问世,粉丝们敬请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情报。另外,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结尾除了“See You Next Summer”的字样外,还出现了五位主要角色的万圣节COS,非常可爱。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另外,为了纪念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上映,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的《吹响!上低音号》《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角色设计师也绘制了《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上映贺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Free!》新剧场版上映贺图公开 明年夏季或有新作


剧场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由京都动画公司制作,河浪荣作担任导演,横谷昌宏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西屋太志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加藤达也负责配乐。主题曲《FREE-STYLE SPIRIT》由七濑遥、橘真琴、松冈凛、叶月渚、龙崎怜五位角色组成的STYLE FIVE组合演唱。该剧场版声优阵容具体为七濑遥CV:岛﨑信长、橘真琴CV:铃木达央、叶月渚CV:代永翼、龙崎怜CV:平川大辅、松冈凛CV:宫野真守、山崎宗介CV:细谷佳正、似鸟爱一郎CV:宫田幸季、御子柴百太郎CV:铃村健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