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狂打电话!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绘制ED插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津玄师(ハチ)是日本一名音乐制作人,他曾为不少二次元作品创作过音乐,比如动画电影《烟花》的主题曲《打上花火》《砂之惑星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OP、以及《3月的狮子》第一季ED等。最近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第25话绘制了ED插图,这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疯狂打电话!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绘制ED插图


之前《调教咖啡厅》声优鬼头明里绘制的百合妄想图引起了宅宅们的热议,而这一次作为歌手的米津玄师居然也为《3月的狮子》第25话绘制了ED插图。图中的桐山零和川本日向看上去都非常传神。这个既会唱歌又会画画的八爷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疯狂打电话!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绘制ED插图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实力诠释了不会唱歌的画师不是好p主,给八爷疯狂打CALL。”“八爷又画画了。”“又会画画又会作词编曲又会唱的万能八爷。”“画得挺好看的。”“无所不能的八爷,感觉他除了生孩子以外什么都会的样子。”“向八爷献出膝盖。”“为八爷疯狂打电话!”“不会画画的歌手不是一个好后期。”“情不自禁想到某人似乎只能画史努比啊。先心疼一波。”


米津玄师(ハチ)早期是niconico上活跃的音乐人,现已转战自作自唱的歌曲创作。他从2009年至2011年投稿VOCALOID作品,此后从2012年02月20日起开始以本名“米津玄师”投稿自作自唱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