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们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宫崎骏新作长篇动画确定,并在2020年出世?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几度决定隐退的宫崎骏监督也一再撤销隐退的宣言,并也在尝试着全面使用CG制作短篇动画「毛毛虫菠萝」 ,预计在2018年和大家见面。



在这之后,宫崎骏也透露过,还会制作长篇动画,当时部分网友保持比较怀疑的态度。因为宫崎骏也算是高龄了,一部长篇动画的制作精力让很多年轻的监督们都感到压力巨大。


可就在昨天,这部长篇动画的命名已经确定,名为「你们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


这部动画的命名来源是根据1937年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的小说而来,当时军国主义思想笼罩日本。



小说的主角科贝尔君是一位学业优秀但体育不太好,由于很淘气成为不了班长但也不是说没有人望,就是一个不起眼很普通的少年。科贝尔君的父亲在去世之前一直担任银行的董事,家里还有一位女佣人,也算是中产家庭。



身边的同学,很多是大学教授、医生、实业家的子女,班级里讨论的话题也经常是滑雪场、银座、电影院、避暑胜地。科贝尔君在学校生活中与朋友们经历并观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而对于动画来说,只是命名和小说一样,但具体内容还未正式提及。不过,宫崎骏自己也提到,这部动画的制作估计会花3~4年时间完成



但不管怎样,粉丝们都还是很期待的。也希望宫崎骏还是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毕竟老爷子也76岁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