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3季视觉图公开 总集篇剧场版预告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在昨天(29日)宣布将于2018年7月播出第3季动画,并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上映第2季的总集篇剧场版。此后官方又进一步公开了第3季和剧场版的视觉图,剧场版的预告PV也同时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劇場版「進撃の巨人」Season 2~覚醒の咆哮~ 予告編


正在加载...

<>


《进击的巨人》第3季视觉图公开 总集篇剧场版预告公布


《进击的巨人》第3季TV动画的视觉图设计得非常有冲击力,视角颇为独特。同时第3季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得到公开。动画依然由WIT STUDIO公司制作,荒木哲郎继续担任总导演,肥冢正史担任导演,小林靖子负责系列构成,浅野恭司担任角色设计,山田步担任副角色设计,浅野恭司与门脇聪共同担任中作画导演,田中洋之担任助理导演。第3季的制作阵容基本上延续了第1季和第2季的阵容,只进行了极为细微的调整。


另外,第2季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的视觉图和预告PV也得到了公开,视觉图中集合了调查兵团的多位角色,PV中可以看到第2季的精彩画面,同时预告了该剧场版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该剧场版的电影票为印有第2季视觉图的卡片,同时将附增新绘制插图的文件夹。


《进击的巨人》第3季视觉图公开 总集篇剧场版预告公布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