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进击的巨人》第3季明年7月开播将推出总集篇剧场版

作者:茉冉  来源:责编   更新:2017-10-30 20: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在今年6月底播出结束后,官方曾预告过第3季将于2018年播出的消息。今天(10月29日)第3季的开播时间正式公布,同时还将推出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



关于《进击的巨人》第3季的情报,此前曾流出过多个传闻,在7月的美国漫展上就曾传出“《进击的巨人》第3季2018年春季”的消息,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在今天动画官方举办的“《进击的巨人》Reading&LiveEventOrchestraAttack音体感2”的活动上,官方正式宣布《进击的巨人》第3季将于2018年7月开播。同时还将推出第2季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并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