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虚拟歌手EGOIST将于12月发售首张精选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唱过众多动画主题曲的日本人气虚拟歌手EGOIST于今天(11月1日)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首张精选专辑,同时公开了一段宣传视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人气虚拟歌手EGOIST将于12月发售首张精选专辑


正在加载...

<>


人气虚拟歌手EGOIST将于12月发售首张精选专辑


人气虚拟歌手EGOIST此次宣布推出的精选专辑名为《GREATEST HITS 2011-2017 "ALTER EGO"》,专辑中将收录2011年至2017年间EGOIST推出的所有单曲以及负责演唱歌曲的chelly选出的C/W曲。另外该专辑还将收录《罪恶王冠》ED曲《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送给你的爱之歌)~》的Acoustic版,该版本在专辑中是首次公开。


人气虚拟歌手EGOIST将于12月发售首张精选专辑


专辑《GREATEST HITS 2011-2017 "ALTER EGO"》收录曲目多达16首,而该专辑的限定盘中还将附送收了12首歌MV的光碟。专辑将分为4种形式发售。完全生产限定盘包含CD、蓝光碟以及特典“EGOISTAG 2011-2017”,售价为不含税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570元);初回生产限定盘A包含CD和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元);初回生产限定盘B包含CD和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