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领老婆了!《物语》系列手游预约登录人数破20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具有一定热度的动漫、轻小说IP推出手游在日本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只要有名头在就能吸引到足够多的粉丝。近日,手机游戏《〈物语〉系列 PUCPUC》(〈物語〉シリーズ ぷくぷく)预约登录人数突破20万人,官方决定开服后就赠送“5星 战场原黑仪”.不要挤,老婆大家都有。


领老婆了!《物语》系列手游预约登录人数破20万人


手游虽然还没正式上线,但现在的活动就是根据预约登录人数在手游开服后赠送限定的角色或者游戏中能够使用的道具给所有人。目前《〈物语〉系列 PUCPUC》已经有超过20万人进行了事前登录,当初设定的礼物条件已经全部达成。该手游预定在2017年开服。


领老婆了!《物语》系列手游预约登录人数破20万人


领老婆了!《物语》系列手游预约登录人数破20万人


领老婆了!《物语》系列手游预约登录人数破20万人


《物语》系列是日本小说家西尾维新在在《讲谈社BOX》上刊载的小说,由插画家VOFAN负责其中的插画。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作品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小镇为舞台,描述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谈故事。本作品跟一般怪谈故事不同,不以击退妖怪或寻找事发原因之类的解谜作为主线。作品主要透过对话对男主角和少女们之间的内心作深刻描写。西尾维新以其特有的“话痨风格”将大量的对话和心理描写穿插到主线事件中,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后设以及对社会和其他作品的讽刺。故事之中既有恋爱喜剧,又有热血的动作描写,可见作者把想要的东西都写进作品中去。所以,作者将《物语》系列自评为他的自信作,亦称之为“以很难媒体化为目的而写的小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