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先行试听!《魔性之线》第11卷同捆动画声优广播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画杂志《月刊Morning Two》上连载的《魔性之线》(デビルズライン)此前已经宣布了将会动画化的消息,不过播出时间和动画声优都还没有公开。10月31日动画官网宣布原作漫画第11卷将会捆绑由动画声优出演的原创广播剧,在动画播出前就能听到声优的配音了。


先行试听!《魔性之线》第11卷同捆动画声优广播剧


《魔性之线》是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男主角是一个21岁的混血吸血鬼,职业为逮捕吸血鬼的警官,女主角是一个在景央大学上学的研究生。动画的制作情报、声优阵容、播出时间目前还未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魔性之线》讲述了最近发生了连续的吸血鬼杀人事件,躲在阴暗处的怪物们正蠢蠢欲动。某一天,单身的研究生彩纱注意到了一直盯着自己的男人的视线。此时爱慕着彩纱的秋村同学终于忍不住向她出手了,没想到他的真面目竟然是吸血鬼!而这时救了彩纱的却是那个盯着自己的奇怪男人!交织着爱与欲望与阴谋的黑暗狂想曲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