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期待 《伊藤润二 Collection》追加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日本的恐怖漫画就不能不提到大名鼎鼎的伊藤润二老师,相信也有很多爱好恐怖片的小伙伴曾经看过根据伊藤润二老师的知名漫画作品《富江》改编的电影。在纪念伊藤润二出道三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上,官方就宣布了伊藤润二老师的作品会被制作为动画的消息。消息公开之后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都认为伊藤润二的老师的漫画改编的动画非常值得期待。日前,这部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开了声优阵容。


超期待 《伊藤润二 Collection》追加声优


三矢雄二将为动画中的双一配音。双一是一个个性阴暗的少年。其特征是有明显的黑眼圈,头发油腻,并且喜欢在嘴里含钉子。他有预言和诅咒的能力,对神秘事物如妖魔鬼怪等十分感兴趣。下野紘将为《押切怪谈》当中的主角押切配音。他居住在一个可以穿越各种“异次元”空间的房屋,形式类似于一个万花筒,同样的一个事物透过一个孔看来却有千万种形状,不同“异次元"世界内的押切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名塚佳织则是为夕子配音,而夕子则是漫画《蛞蝓少女》的当中的主角。这次将要动画化的作品是《伊藤润二漫画精选集》与《魔之碎片》。在《伊藤润二漫画精选集》中包含了许多经典作品,比如《富江》系列、《双一》系列、《至死不渝的爱》《蛞蝓少女》《科学怪人》等。其实早在2011年,岛国就推出了伊藤润二经典作品《鱼》的OVA动画。


超期待 《伊藤润二 Collection》追加声优


伊藤润二是岛国著名的惊悚漫画家,1987年在万圣节月刊二月号上刊载《富江》第一回,从此踏入漫画界。《富江》曾经多次被改编为了影视作品,影响力十分深远。《肉色的妖怪》《窃脸贼》《双一的快乐日记》《颈之幻想》《傀儡家族》《科学怪人》等惊悚漫画让他有了许多的粉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