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稳如老狗!《恶魔人crybaby》日版已制作完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日本知名漫画家永井豪出道50年,其代表作之一《恶魔人》将再度动画化,新标题名为《恶魔人crybaby》。昨日(10月31日)《恶魔人crybaby》动画官方宣布日本版已经制作完毕,并预计于11月发布新情报,PV等宣传物料正在制作中。本体都已经完成了,等播出时就不会有进度赶不上的情况了。


稳如老狗!《恶魔人crybaby》日版已制作完毕


动画《恶魔人crybaby》由汤浅政明与大河内一楼联手制作,汤浅政明为本作的监督,大河内一楼担任剧本。在10月27日官方就透露了正在制作最终话,最终话的分镜和演出都由汤浅政明担当,收尾的质量应该是有有所保障了,只要大河内一楼不乱吃药。此外该消息还透露了本作应该是连续动画而不是剧场版,不知道编号10是不是指的最终话为第10话。10月31日官方再次透露《恶魔人crybaby》的日本版已经制作完毕,该企划迄今为止已经历时2年。本月预定会公开新情报,PV也在制作中。


稳如老狗!《恶魔人crybaby》日版已制作完毕


稳如老狗!《恶魔人crybaby》日版已制作完毕


《恶魔人》讲述了得到了恶魔人力量的少年不动明与恶魔一族之间各种惊心动魄战斗的故事。除了直观的暴力血腥场面,从整部漫画中间表现出的那种黑暗、叛逆的世界观以及属于人类自身内心最深处的阴暗面与恐怖等极端思想及笔调都是在当时相当前卫的。《恶魔人》内包涵极为丰富的哲学思想,甚至涉及极其敏感的话题,也开创了许多漫画叙事至今沿用的高超手段。这部作品对日本漫画的影响相当深远,极多手法都被后辈所借鉴,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代三部影响最大的漫画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