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 魔神Z》第三魔神“INFINITY”全貌及新剧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2 11: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永井豪从业50周年的超级企划,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的《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公布了新的剧照。阔别了45年而重新复活的动画版《魔神Z》,请大家尽请期待吧。



在本次的剧照中,继之前一直谜团重重的魔神Z、大魔神之后的第三弹魔神“INFINITY(英菲尼迪)”的形象终于得到确认,之前由于“INFINITY”只在海报中出现了影子,粉丝们也是纷纷臆测其真实的样子。


除了“INFINITY”,在富士山中被挖掘出的巨大遗迹也得到公开,发现了古代的超文明产物,对其进行基础构造解析使科学技术跨越进化了100年。“INFINITY”这个名字正是因其展现的潜力而赋予此名。




而对于角色声优方面,石塚运升所扮演的“地狱博士(Dr.ヘル)”想要通过INFINITY发动能够改变世界的究极兵器“ゴラーゴン”。而上坂堇所扮演的谜之美少女 丽萨(リサ)则是受到INFINITY的力量而觉醒,掌握故事关键的人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