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是小鲜肉?《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电视剧化 2020年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11: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部经典之作,《银河英雄传说》拥有大批粉丝。在2015年ProductionI.G就曾经宣布要启动《银河英雄传说》的新动画项目。当时官方曾经表示新动画将于2017年正式播出,但是直到今年五月动画的官网才正式上线。虽然没有在今年等到新动画,但是在今年还有两个月结束的时候粉丝们终于等到了漫画真人化的消息,而且这次买下改编权的还是国内的公司。


又是小鲜肉?《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电视剧化 2020年播出


根据官网上公开的消息,购买版权的是曾经投资制作《欧洲攻略》《狼图腾》《小时代》的国内制作公司。官网上还表明这次的真人版电视剧将翻拍为三部曲,第一部将于2020年正式公开,而且这家公司还买下了《忠犬八公》的翻拍版权。对此国内的网友显然非常不看好:“恋爱题材的就算了,《银河英雄传说》这种题材真心不太适合国内 。”“所以又是小鲜肉预定吗?”“不会看,等新动画,下一个。”“我们国家的编剧都去哪里了?”“惨遭真人化作品再加一部。”


又是小鲜肉?《银河英雄传说》真人电视剧化 2020年播出


《银河英雄传说》的舞台是在距今数百年之后的世界。人类已经开始将足迹向全银河系散播,在任何可能探索的角落高唱着科学技术的胜利。但是人类的灵性世界并没有随着居住环境的拓展一同成长。和宇宙开发相伴的是连续不断的战乱和人心的萎靡。从地球政权的毁灭到银河联邦的成立,再到民主共和体制的衰亡垮台,以至于发展为两大势力以银河支配权为赌注的长期战争。人类将对立和破坏的剧本重演了无数次,只留下以愚昧和尝试相互交错而写成的历史。然而,两位英雄人物的偶然相遇改写了银河的历史,也改变了他们周遭众多人物的际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