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我与监督共存亡 角川推出《兽娘》薮猫手办引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最近角川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薮猫手办,但不少网友却纷纷表示不会下单购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我与监督共存亡 角川推出《兽娘》薮猫手办引吐槽


前不久关于《兽娘动物园》たつき监督被角川踢出企划的消息受到了许多Friends们的关注。对于たつき监督的离开,大家都表示很不舍,而对于角川大家更是非常愤恨。这一次角川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薮猫手办,将附赠一个沙漠造型的基座,税后售价为13800日元(约合799元人民币)。这款目前已经开订了,预计将于2018年3月正式发货。


我与监督共存亡 角川推出《兽娘》薮猫手办引吐槽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1/7估计也没多大,居然还敢卖上万!”“我是不是看错价格了?”“错觉吗?怎么现在的塑料小人这么贵……”“踢完监督骗傻子还行。”“那个是猫砂盆吧。”“这质量确定不是景品?”“角川的神秘定价。”“用监督建模的薮猫卖钱,角川你怎么不原地爆炸!”“角川为什么定价这么贵?”“还回来!那是Friends的薮猫!”“角川你还有脸?你就配出天蓝怪的手办。”


我与监督共存亡 角川推出《兽娘》薮猫手办引吐槽


我与监督共存亡 角川推出《兽娘》薮猫手办引吐槽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