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月等萝莉 《龙王的工作!》OP将由Machico演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王的工作!》是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しらび负责插画,西游棋负责检修,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在今年7月,《龙王的工作!》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电视动画作品。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据悉《龙王的工作》OP将由Machico演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月等萝莉 《龙王的工作!》OP将由Machico演唱


Machico是日本女性歌手,声优,所属事务所为Horipro Inc。本名齐藤真知子,出生于广岛。她曾为《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索菲亚·梅尔蒂扎卡、《那就是声优!》machico、《夜之小双侠》女孩子A、《三者三叶》西山芹奈、《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伊吹翼等二次元角色配音。据日媒报道,Machico将为《龙王的工作!》演唱OP《コレカラ》,单曲CD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在12月23日,Machico的事务所将举办单曲发售纪念活动。


一月等萝莉 《龙王的工作!》OP将由Machico演唱


一月等萝莉 《龙王的工作!》OP将由Machico演唱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