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嘞是雾都!「我是江小白」11月7日开播,OP曲MV公开~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动画「我是江小白」公布了OP曲,同时宣布动画定档11月7日 。该作是重庆高粱酒品牌「江小白」联合两点十分动画推出的动画作品。


<<<「我是江小白」OP曲>>>



动画采用的是三渲二的制作技术,本次公开的OP曲里出现了重庆多个经典地标:千厮门大桥、解放碑、洪崖洞 等。就连重庆轻轨重庆洞子火锅 也有出镜(说不定动画偶尔还会蹦出几句重庆话呢)。





如果观众是重庆人或者是在重庆生活过的人,想必代入感会非常强。




稍微了解江小白的人就知道,这款酒水一直都是走的文艺路线,这次推出的动画也是文艺气息十足。该作讲述了:


这是一个发生在江小白身上的故事。一段消失的记忆,一枚随身携带的玻璃球,一封封来自十年前的邮件,一个出现在幻觉里的少女,一个现实中相遇的女孩,记忆碎片拼织在一起……关于十年前的那场意外,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之间命中注定的缘分,十年后的再次相遇,遗憾、愧疚背后的真相一层层揭开……



顺带提一下,河森正治监督的最新作「重神机潘多拉 」也是以重庆为取景地 制作的原创科幻动画,从之前放出的预告片及视觉图里我们也能看到千厮门大桥和洪崖洞等地标。



「重神机潘多拉」里的千厮门大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