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乌龙派出所》作者秋本治新作《BLACK TIGER》第一卷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乌龙派出所》而广为人知的漫画家秋本治在《乌龙派出所》完结后,推出的完全新作漫画《BLACK TIGER》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GRAND JUMP》上连载中。漫画的单行本第1卷终于于11月2日发售。



《BLACK TIGER》以南北战争后的美国为舞台,讲述名为“BLACK TIGER”的女枪手的故事。本作回顾秋本治的创作原点,以连环画手法描绘故事,虽然以枪为载体,但实际的魅力则在于头脑战。



秋本在《乌龙派出所》完结后,进行了新漫画的4杂志连载企划。除《BLACK TIGER》在青年杂志《GRAND JUMP》上连载外,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京都女子学院物语》;在《JUMP SQ.》上连载《Mr.Clice》;在《月刊Ultra Jump》上连载《いいゆだね!》。4部杂志同时连载,题材涉及西部、谍战、青春、市井,各具乐趣,真是令人佩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