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全新视觉图与首弹PV公布 动画2018年放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在最新一期的杂志《Big Comics》上宣布动画化决定,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WIT Studio负责制作。11月2日,日本动画《恋如雨止》官方公布了其动画全新视觉图与首弹PV,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1月倒 A 档开启放送。从宣传中可以看到一种充满真爱、青涩和揪心的雨后恋爱小故事。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首弹PV: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純(眉月じゅん)目前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Big Comics》上隔周连载的恋爱漫画。


《恋如雨止》故事的主角是女高中生橘玲与咖啡店长近藤正巳,橘玲原本是高中学校中田径部的成员,因为平时缺乏表情所以经常被周围的人误解是发怒,某天在练习中橘玲右脚跟腱受重伤,无法再继续竞技田径活动不得不退出田径部,在人生失意的时候,偶然的一次避雨与咖啡店老板近藤正巳相识,近藤正巳给了她内心莫大的鼓励,从此橘玲对近藤正巳就抱有爱慕之情,之后就去了近藤的店里打工,越来越爱慕近藤正巳。在经历了两次告白后二人算是在交往,但是近藤本人的文艺大叔的暧昧与二人实际的年龄代沟,虽然橘玲很主动与大叔互动,但是二人之间还有有着一段距离



漫画中除了橘玲和店长的感情故事外还有橘玲与同学以及打工伙伴的故事,故事的氛围就像是时而下着小雨时而晴空万里,充满着青春的青涩,在 2016 年的漫画大奖中《恋如雨止》排名第 7 ,日本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 2016 排行榜中排在第四。


【STAFF】


监督:渡边步


动画制作:WIT Studio


ED:Aim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