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除开美丽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之外,还有一种存在是大家都非常欢迎的,那就是——女装少年。他们男装的时候可能未必让你觉得很帅气,但女装的时候却可以惊艳你的双眼。


这也难怪那么多的少年们都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终极感叹。那么,女装少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菲利克斯·阿盖尔——《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自称菲利丝,库珥修的骑士。外表是可爱的猫娘,有着少女般的俏皮与说话时的“喵”尾音,但其实是猫耳伪娘,男扮女装的背景在《狮子王之梦》有提及。是大陆首屈一指的被称为“青”的水系魔法使者,擅长使用治愈魔法,可以利用人体内的水攻击。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当然是比女孩子还要可爱啊!


【绅士解析】:在众多的伪娘角色中,大部分少年的女装扮相都是十分可爱的。这种可爱的程度往往已经达到了比妹子还要可爱的地步,并且会让你一瞬间怀疑自己的取向。被这种可爱的男孩子迷惑的不仅仅是咱们这些忠实的观众,就连动漫中的一众男性角色往往都招架不住伪娘的美貌诱惑,就算他们知道他是男的也一样。所以说,可爱即是正义,这么可爱的肯定是男子嘛~


2.户冢彩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总武高中2年F班,比企谷八幡的同学。其实从高中一年级开始就跟八幡同班,不过到了二年级才跟八幡有了第一次对话。因为长相和行为比女生还可爱,所以经常让八幡产生大胆的想法。肌肤相当的雪白。有着可爱的脸蛋和女生般的声音,外表举止看起来像是可爱的美少女。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非常好欺负。


【绅士解析】:虽然户冢彩加并不是一个喜欢穿女装的少年,但因为他太像女生了,以至于到了就算他穿着男装并且强调自己是男生,别人还是会误会他其实是个女生的地步。与此同时,他的行为也并不像一个男生,而是更加偏向于可爱的美少女。这也让比企谷八幡非常煎熬,常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变弯了。而且彩加非常好欺负,欺负完后的反应也非常让人感到愉悦。


3.兵藤葵——《会长是女仆大人》


平时男扮女装,穿着女孩的衣服,戴着假发。有着由于对可爱的东西有兴趣而被其他男生取笑过的悲伤回忆,因此对男生有着报复心理,并喜欢以女生的样子玩弄男生。是网络很受欢迎的美少女偶像“AOI”。虽然极为喜欢女装,但似乎并不被家里支持。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他们比女生更懂得男性的喜好。


【绅士解析】:兵藤葵可以说也是一个颇为厉害的伪娘了,毕竟他在网络上的身份可是美少女偶像“AOI”啊。他拍的照片成功俘获了一大票少年幼小纯洁的心灵,同时也十分精通于利用自己美少女的伪娘形象玩弄男生,可以说是非常了解男性的喜好。不过他的诱惑行为并没有成功诱惑男主角,毕竟是男主角嘛,都跟一般人一样了能叫男主角吗?


4.祗堂鞠也——《玛利亚狂热》


天妃女子学院高一年级生,佳奈子想像中最完美的女孩,属于学院中的超级美女。不过他其实是个少年,并且还是任前理事长的孙子,被佳奈子发现自己是男儿身之后逼她跟自己住在一起。虽然在外人面前是个外表美丽、文武双全的完美女孩,但在佳奈子面前却会露出腹黑的抖S性格。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不管男的女的都爱他,就算患了厌男症的少女都逃脱不了。


【绅士解析】:在《玛利亚狂热》中,男扮女装的少年祗堂鞠也可以说是非常特殊的存在了。毕竟他的美貌已经达到了男女通杀的地步,就算是患了厌男症的女主角都抵抗不了他的可爱攻击,常常陷入狂流鼻血的窘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厌男症女主角其实早就知道他是个男人,却依旧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足以见得伪娘少年的无敌魅力是多么厉害了。


5.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度和超越年龄的冷静成熟。个性骄傲却不盛气凌人,对外冷酷却不冷漠。同时也有着超凡的领导力和决断力,总能作出最理智的决定且从不后悔。为了实现愿望,他以灵魂作为代价和恶魔塞巴斯蒂安达成了契约。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很会诱惑人啊!


【绅士解析】:虽然夏尔并不是一个标准的爱穿女装的少年,但他当年那令人惊艳的女装扮相却总是让咱们念念不忘,并且表示还想来一次。当然了,人家夏尔穿女装是有目的的,其目的就是为了诱惑子爵,并且他还成功了。这也足以见得夏尔女装扮相杀伤力的巨大。话说回来,其实大多数的伪娘角色都是很会诱惑人的,大概这与他们本身是男人有着莫大的关系。


6.五河士道——《约会大作战》


天宫市都立来禅高中2年4班的学生,五河琴里的义兄,崇宫真那的亲哥哥。其实是五河家的养子,养父母是Ratatosk的技术人员。有着一头蓝色短发和茶色眼眸,平时会穿来禅高中的校服。通过化妆改造后的女性身份——五河士织在学校中非常受欢迎。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男装帅气,女装美丽,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绅士解析】:虽然五河士道男扮女装并不是他想要的,不过他的女装扮相还真的挺漂亮的,完全就是一个花季少女嘛。与一般的男扮女装的少年不一样,五河士道的男装扮相也是十分帅气的,这样可帅可美的角色恐怕是大家都会喜欢的类型吧?不过在动漫中他的女装扮相倒是比男装扮相看起来更受欢迎呢。


7.宫小路瑞穂——《少女爱上姐姐》


由于家境原因,从小就受到优良的教育,因此总是能考出好成绩。有着良好的礼仪,并且精通各种防身术。由于幼年时与其母亲的约定被迫留着长头发。在平时经常被人说像一个女孩子,但有着自己是男生的自觉。是个性格有些软的人。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挡不住的女子力!


【绅士解析】:有些少年往往比妹子还妹子,比女人还要女人,而这其中的典型恐怕还是要属咱们的宫小路瑞穂了。他是一个不管是在男生眼中还是在女生眼中都很完美的女性,并且已经达到了就算你知道他是个男生,但你下意识地还是会把他当成女生看的程度。话说完全可以向他学习如何变成温柔妹子嘛~


8.有川姬——《搞姬日常》


霜科高中2年级生,因为学生会的大姐姐们帮他还清父母欠下的债,所以只好成为霜科高中学生会的奴隶,被迫过着天天穿女装的日子。但事实上女装穿久了他也有些喜欢上了穿女装,并且还有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其魅力非常容易使周边男性陷入狂热状态。


绅士学院:女装少年为什么受欢迎?


【理由】:就算调戏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呢。


【绅士解析】:与少女不同,如果你大刺刺地去调戏了少女,那你的日子肯定会非常悲惨。但女装少年则不一样了。因为他们本身是男孩子的缘故,因此就算被男孩子抱一抱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反正大家都是男的嘛。而又因为女装少年的性格都是有些软弱的,他们也比较会受到女生的欢迎,成为女生的闺中密友。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