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堀口悠纪子人设,手游「MAPLUS++」新角色公开~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推出过声优地图导航应用「 MAPLUS+ 声优导航( MAPLUS+ 声優ナビ)」的厂商Edia正在开发中的新手机游戏「MAPLUS++(暂命名)」(iOS/Android),是一个能在现实世界中与手机中的“她”相遇的手机游戏。



本作搭载了“地图定位”系统,玩家可以利用定位,实时与游戏中的女孩子进行交流,游戏的人设是由曾经为「轻音少女」做角色设计的堀口悠纪子负责。


游戏的背景是讲在“假想现实”和“人工智能”普及度极高的日本,意识无法返回现实世界的事故导致了很多社会问题,玩家需要接受某个研究所的委托,去调查因事故导致沉睡的9名少女,让她们苏醒。



现在游戏中已经公开了四名少女角色的立绘、人物设定、声优。






有点像是pokemon go一样的游戏模式,只不过这次是去不同的地方找回沉睡的少女们,感觉和普通的美少女游戏有很大的不同,期待游戏推出后的实际游戏体验,不知道搭载的地图定位是否只限于日本使用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