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闪亮少女!《原书使》主题曲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的电视动画《原书·原书使》改编自2016年5月2日逝世的日本轻知名小说家、脚本家松智洋的遗作。此前官方公开了第三弹追加声优。近日,本作宣布动画主题曲由Fhána和第三弹追加的声优上田丽奈演唱。


闪亮少女!《原书使》主题曲决定


演唱OP主题曲的是演唱过不少动画歌曲的日本流行音乐组合Fhána,主唱佐藤纯一表示:能够让我们负责OP主题曲真是非常感谢。与这首歌一起,原书使们编制出特别的故事就好了。如果这个故事能够成为仅属于你的故事的话就会令我们与有荣焉。


闪亮少女!《原书使》主题曲决定


演唱ED主题曲的是第三弹追加角色亚瑟·潘德拉贡的声优上田丽奈,上田丽奈说:十几岁的少女们年轻的无谓和天真浪漫果然非常有魅力,看起来闪闪发亮。不屈地奋斗也非常的纤细,那样闪亮的原书使们也给了我勇气,我会努力的!


闪亮少女!《原书使》主题曲决定


《原书·原书使》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少女们与“原书”相遇,被其选中,获得魔法,终成“原书使”。这是以这样的“原书使”为目标的“见习原书使”少女们,与“原书”一同编织出自己的故事的梦与魔法与青春的物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