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野中蓝配音!动画《Fate/EXTRA》童谣角色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RPG游戏《Fate/EXTRA》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该动画公开了第3弹角色CM以及角色视觉图。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动画《FateEXTRA》童谣角色CM公开


正在加载...

<>


野中蓝配音!动画《Fate/EXTRA》童谣角色CM公开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公开的第3弹角色CM介绍的是童谣,由代表作是《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宇宙星路》片濑志麻、《鼻毛真拳》Beauty、《魔法老师》近卫木乃香、《CLANNAD》伊吹风子等角色的知名女声优野中蓝配音。CM时长仅16秒,其中可以看到童谣转身的动态画面。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构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角色原案,泷山真哲担任角色设计,宫本幸裕担任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公司制作。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岸浪白野:阿部敦、Saber:丹下樱、Rider:高乃丽、Archer:鸟海浩辅、童谣:野中蓝。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