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ARI TARI》廉价版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制作的“P.A.WORKS青春物语”系列原创TV动画第3弹《TARI TARI》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蓝光套装,日前该套装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TARI TARI》廉价版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动画《TARI TARI》此次发售的蓝光套装为廉价盘,没有各种特典及赠品,套装中含2张蓝光碟,仅收录全部13集TV动画,套装的封面则由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画师tanu全新绘制,有正面和背面使用的两张插图,正面为坂井和奏单人的插图,背面则是宫本来夏、冲田纱羽、前田敦博、田中大智四位角色的插图,都非常清新美丽,充满青春气息。《TARI TARI》的蓝光套装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78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TARI TARI》是P.A.WORKS公司 继《真实之泪》和《花开伊吕波》之后制作的“P.A.WORKS青春物语”系列第3弹原创动画。该动画由桥本昌和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tanu负责角色原案,关口可奈味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坂井和奏CV:高垣彩阳、宫本来夏CV:濑户麻沙美、冲田纱羽CV:早见沙织、前田敦博CV:花江夏树、田中大智CV:岛崎信长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