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套路!《干物妹!小埋》将连载新漫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日常轻松向漫画作品,由动画工房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正在热播。上个月官方宣布《干物妹!小埋》漫画将于11月9日正式完结,并且还表示会有重大发表。据悉,这个重大发表就是新漫画《干物妹小埋!G》将正式开启连载。


套路!《干物妹!小埋》将连载新漫画


《干物妹!小埋》将在11月9日发售的《YOUNG JUMP》第50号中正式迎来完结。没想到在《周刊YOUNG JUMP》第50号中所说的重大发表居然是新漫画《干物妹小埋!G》将于《周刊YOUNG JUMP》53号上开始连载。本来有不少网友表示《干物妹!小埋》将真人化或者推出剧场版,没想到只是换了个马甲继续创作漫画,这让不少网友都蒙圈了。


套路!《干物妹!小埋》将连载新漫画


套路!《干物妹!小埋》将连载新漫画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你是《怪物猎人》吗?”“套路,都是套路,没想到小埋也开始套路了。”“所以说这些漫画完结直接开新连载的,除了换出版社这个原因以外还图点啥?”“《海老名G》还差不多。”“这简直就是赤果果地欺骗感情。”“真是搞了个大新闻啊!”“好一个峰回路转!”“还以为要真人化了,没想到居然还是搞漫画,官方就是在欺骗人啊!”“见好就收是不是也太快了一点。”“自古套路得人心啊!”


《干物妹!小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容姿端丽、成绩优秀、运动万能,任谁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间埋,却在回到家后就变成如同干物一般的妹妹“干物妹”。漫画、动画、游戏、网络、可乐、薯片……被喜欢的东西包围着,度过着最棒的无所事事的时光。知道她这副样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太平一个人而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