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声优水濑祈的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昨天(11月5日)该单曲的主打歌《Ready Steady Go!》的试听视频得到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videoplayback


正在加载...

<>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Ready Steady Go!》这首歌的曲名包含有“第一次的演唱会开幕,全新的故事从这里开始”的意思。这是一首为水濑祈12月2日举办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预热和声援的歌曲。歌曲的旋律非常明快,歌词也非常励志,是一首表现出强烈地与大家一起前进的歌曲,非常值得一听。另外单曲的新照也得到了曝光,这次可以看到水濑祈趴在红绿灯上托腮的样子,十分可爱。


水濑祈新歌《Ready Steady Go!》试听公开


单曲《Ready Steady Go!》中将收录《Ready Steady Go!》《Happy Birthday》《Winter Wonder Wander》三首歌曲,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而水濑祈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也就是水濑祈生日当天举行,该演唱会的标题同样名为“Ready Steady Go!”。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