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侠饭》?《绀田照的合法食谱》将真人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紺田照の合法レシピ)是由日本漫画家马田イスケ创作,并于2015年4月开始在讲谈社画杂志《少年 Magazine R》上连载料理漫画作品。据悉,《绀田照的合法食谱》将推出真人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侠饭》?《绀田照的合法食谱》将真人化


《绀田照的合法食谱》虽然不是一部像《食戟之灵》那样会爆衣的美食漫画,但由于故事的独特设定使该作也非常有趣。故事男主角是一名18岁的黑社会成员绀田照。虽然他年纪很小,但能力却很突出。这样一个黑社会新星居然爱上了做菜,故事中还充满了不少搞笑的做菜桥段。在最近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12月号上出现了这样一句话“《绀田照的合法食谱》,期待的真人映像化!?”看来该作也将推出真人作品。而在12月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1月号上应该会正式公布《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真人企划的具体情况,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侠饭》?《绀田照的合法食谱》将真人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之前不是有个日剧也是这个题材么。”“做饭厉害的黑道,隔壁《极道超女》里还有个新田。”“又一部《侠饭》?”“挺有意思的漫画。”“真人电影值得期待。”“虽然漫画没有《食戟之灵》那么夸张,但是黑道帅哥做菜什么的还是挺有看点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