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导演初拍爱情片 山田孝之与长泽雅美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看过《勇者义彦》系列的观众都知道福田雄一是个多么有毒有病的导演,他还执导过《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变态假面》《超级上班族左江内》等漫改作品。这么一位擅长搞笑题材的导演将首次执导爱情电影《50次初恋》,并由山田孝之与长泽雅美联袂主演。


《银魂》导演初拍爱情片 山田孝之与长泽雅美主演


本片翻拍自2004年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50次初恋》,当时是由彼得·西格尔执导,亚当·桑德勒与德鲁·巴里摩尔主演。在日本翻拍版中,男主角大辅(山田孝之饰)在夏威夷某岛上一边当导游一边研究天文学,他在咖啡厅对瑠依(长泽雅美饰)一见钟情。但瑠依却因为意外留下后遗症——短暂性失忆症,每晚都会重置记忆,也就是第二天便会忘记前一天发生的事情。于是两人之间的爱情只能不断地从头开始。山田孝之与福田雄一合作的《勇者义彦》系列已成为经典,而长泽雅美在《银魂》中饰演志村妙。山田孝之与长泽雅美是自《等待,只为与你相遇》一片10年后再次合作。与好莱坞版一样,电影在夏威夷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拍摄。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第一次看日本电影《等待,只为与你相遇》就是这俩演的!熊猫还是那么帅。”“不知道该羡慕嫉妒男主还是女主系列。”“熊猫这么正经真的太不习惯了,还跟麻酱一起拍纯爱,感觉不能想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