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绿川光原作漫画发售!期间开推纪念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所以会说“声优都是怪物”,除了他们在声音的演技上非常厉害以外,还有不少人多才多艺。今日(11月7日),《灌篮高手》流川枫的声优绿川光担当原作的漫画《制服的诸神黄昏》第一卷发售,绿川光本人也开了一个推特做宣传。


绿川光原作漫画发售!期间开推纪念


绿川光开设的推特是为了在《制服的诸神黄昏》(制服のラグナロク)漫画发售前后期间内做宣传,所以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过既然漫画有第一卷,那么之后发售后续作品的时候应该也会再次开推吧。绿川光表示:“我是声优绿川光,由本人担当原作的漫画《制服的诸神黄昏》将在11月7日发售。作为宣传的一环,终于开始使用推特了。”


绿川光原作漫画发售!期间开推纪念


《制服的诸神黄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从手机里出现的是我的“从者”。痛处、生死、思念都会共享的主从关系从现在起结成。沉迷手游的女子高中生琴音收到了从手机游戏《诸神的黄昏·年代》寄出的迷之信息。她要与手机中出现的“从者”一起参加“游戏”,赌上生死,完成危险的任务……


绿川光原作漫画发售!期间开推纪念


绿川光是日本男性声优,隶属于青二事务所。代表角色包括《灌篮高手》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宿命传说》里昂·玛格那斯、《Fate/Zero》迪卢木多·奥迪那、《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坂本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