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燃起来吧!《热血高校》外传漫画正式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血高校》是高桥弘于1990年至1998年在《月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该作曾被三池崇史改编为真人电影,并由小栗旬主演。这部让人热血沸腾的漫画自从推出后就备受粉丝们的喜爱。据悉,围绕着凤仙学园而展开的外传漫画也正式开启了连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燃起来吧!《热血高校》外传漫画正式连载


据日媒报道,由漫画家齐藤周平根据《热血高校》进行二次创作的外传漫画《热血高校外传 凤仙花 the beginning of HOUSEN》从11月6日开始正式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热血高校外传 凤仙花 the beginning of HOUSEN》将围绕着铃兰高校的死对头凤仙学园而展开。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凤仙学园创建一年前,那时候还流传着中学生寺门佛陀是附近学校中势力最强之人的传说。当寺门佛陀进入了有着“杀之军团“称呼的凤仙学园后,充满了青春热血的故事将正式拉开帷幕。对这部外传漫画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燃起来吧!《热血高校》外传漫画正式连载


《热血高校》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坊屋春道转校之初就凭一人之力打败了炙手可热的坂东一派,名声大振后不断接受其他人的挑战,虽然自己没有任何野心,但在林田惠走后,铃兰就没有与他对抗的派系出现。虽然一年级哲顿等新势力的出现,但还是没能撼动春道、桐岛等三年级的统治地位。春道没有制霸的野心,相信新一代主角月岛花在三年级有可能完成这个伟大使命,毕竟月岛花的制霸雄心是很明确的。春道、美腾龙也、县南三人组,及武装战线四代目九能龙信组成P.A.D后与蛇头组织的对抗中,漫画在此达到高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