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足球小将》漫画家出席 岛国漫画家大会议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作为一个漫画大国,漫画产业自然是十分发达,岛国的漫画家更是数不胜数。据悉,岛国第4届“全国漫画家大会议”将于2018年3月举办,届时会有不少知名漫画家出席该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足球小将》漫画家出席 岛国漫画家大会议详情公开


“全国漫画家大会议”是于2015年开始举办的活动,该活动中会有不少漫画家出席。第4届“全国漫画家大会议in 漫画王国・土佐”,将于2018年3月3至4日在高知市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正好是明治维新150周年纪念,因此第4届“全国漫画家大会议in 漫画王国・土佐”将围绕着与明治维新相关的漫画展开。其中包括了幕末维新漫画企画展“看漫画吧!幕末维新展”、特邀漫画家嘉宾将演讲“漫画教室・漫画大学”,每年惯例“土佐のおきゃくで漫画家大会议”等活动。


《足球小将》漫画家出席 岛国漫画家大会议详情公开


曾创作《中华小当家》《料理猎人双雷传》《天使的煎锅》《阿斯特雷亚的天秤》的小川悦司、曾创作《沙玫瑰》的新谷かおる、曾创作《足球小将》《野狼前锋》《尖子投手》的高桥阳一、曾创作《胜负师传说哲也》《少年无宿Shincrou》《胜负师传说哲也》《赌博师枭》的星野泰视、以及みなもと太郎等漫画家都将出席该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