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投票吧!《LoveLive》手游举办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推出的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在2018年将迎来上线5周年纪念。游戏官方于昨天(11月6日)宣布将举行包括μ's 、Aqours、虹咲学园偶像研究会共27人的总选举活动。


投票吧!《LoveLive》手游举办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


此次《LoveLive!学园偶像祭》推出的总选举活动名为“学园偶像祭五周年纪念总选举”,该活动将从μ's 、Aqours、虹咲学园偶像研究会三个团体中分别选出一位人气最高的偶像,这三人将成为“学园偶像祭五周年纪念形象小姐”。官方将制作使用被选上的三位偶像的新插图的周边商品,而且该商品还会附带语音。据悉,“学园偶像祭五周年纪念形象小姐”商品将在2018年举办的《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现场活动“学园偶像感谢祭2018”上发售。


“学园偶像祭五周年纪念总选举”将从2017年11月16日东京时间12点开始,到11月26日东京时间23点59分结束。每个人一天可以投一票。目前官方已经开放了特设页面,粉丝们赶紧去支持自己的偶像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