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MM称禁止幼儿&中小学生18X同人!阿宅:39岁的萝莉脸就OK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不少网友收到DMM发来的邮件通知,称要强化同人作品的安全管理。


主要内容则是DMM决定加强作品的标题和说明文的审查。因为最近日本儿童猥亵事件连续发生,所以DMM决定禁止贩卖在说明文、标题中含有一切能让人联想到小学生、幼女、中学生的同人作品。



并且将对现在已经在贩售的作品从本月开始逐渐下架删除,对象包括网购、租赁和配信的商品。


对此阿宅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不过联想到之前有变态仿照18X本子剧情对萝莉进行犯罪的事,的确规制一下比较好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