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域说|佐仓绫音种田梨沙手绘好专业 出漫画做料理声优的特长让人惊叹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8 8:2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域网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日本现今的女声优们可谓是多才多艺,不但声线多变,就连手绘动画角色也是堪称业余级别的一流高手呢。近日,日本媒体公布了佐仓绫音、悠木碧、种田梨沙,小林优等女声优的手绘画,着实令网友大吃一惊。



这其中唯美派,也有可爱卖萌的画风,其中小林优的手绘画最抽象,身兼谏山创与富坚义博两种风格啊,难怪被称为“画伯”。



不单单是手绘,年青一代的日本声优们已经有人开始向漫画领域发启了挑战,还有人在料理方面有自己的独创菜肴,真是验证了那句话“声优们都是怪物”。


徳井青空首作成功动画化 流川枫绿川光原作漫画首卷发售粉丝热捧



提起徳井青空很多人还停留而在《LoveLive!》中的矢泽妮可上,但是她本人更向往成为一位漫画家。



徳井青空比较喜好Q版的画风,而她个人创作的四格漫画《不要输!恶之军团》在2017年成功的动画化了。虽然动画是每集4分钟的泡面番,但是每集的旁白都有重磅声优登场,μ's成员悉数登场,而剧中角色咚大人及其部下则是由玄田哲章,山口胜平,石田彰等大牌声优来助阵。不管收视如何,毕竟,徳井青空已经成功迈出了成为漫画家的第一步。



同样的声优才子还有为《灌篮高手》流川枫配音的绿川光。就在11月7日,绿川光担当原作的漫画《制服的诸神黄昏》第一卷发售,绿川光本人也开了一个推特做宣传。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