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文学家将四颗小行星命名为Kalafina组合成员名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7: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关于美国天文学家罗伊·A·塔克将自己发现的小行星命名为“梶浦由记(Yukikajiura)”和“Kalafina”的消息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昨天(11月8日)罗伊·A·塔克再次更新推特表示将另外四颗小行星命名为Kalafina组合成员们的名字,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天文学家将四颗小行星命名为Kalafina组合成员名字


昨天美国天文学家罗伊·A·塔克发推文表示将1999年发现小行星命名为Wakana Ootaki(大滝若奈)、将2001年发现小行星命名为Keiko Kubota(洼田启子)、将1998年发现小行星命名为Hikaru Masai(政井光)、将1999年发现小行星命名为Maya Toyoshima(前成员丰岛摩耶),分别是Kalafina成员的名字。


天文学家将四颗小行星命名为Kalafina组合成员名字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些需不需要征求本人的同意?虽说并不是用来盈利。”“这才是真正的粉丝啊!”“死宅天文学家?”“宅力可谓是宇宙第一人了。”“送偶像一颗星星就会受到小姐姐们的关注真好。”“毕竟岛国的二次元力量无穷,这可真是宅无国际。”


Kalafina(カラフィナ)是日本女子音乐团体,活跃于动画、游戏领域;所属唱片公司为SME Records (SONY),事务所为Space Craft Group,是剧场版动画《空之境界》主题曲的演唱者。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在担任《空之境界》背景音乐过程中,同时担当起了发掘全七章主题曲演唱者的工作,这项音乐企划被命名为“Kalafina Project”,那些被选中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就叫“Kalafin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