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收藏系列手办2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

作者:全高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9 19: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推出ABS&PVC 涂装完成收藏系列手办,,预计2018年6月开售。该系列手办一共有6中,全高:约35mm・1BOX8入。快将小巧可爱的小埋们带回家吧!


出自超人气电视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小埋的超可爱收藏系列模型全新登场!本次推出重现了剧中精彩场景的款式,除了有「动感小埋」、「狸猫小埋」、「水陆两用小埋」、「U・M・R」之外,还有可吸附在各种地方的「加油小埋」,以及能用脚夹住便条纸的「懒洋洋小埋」等具备多样实用功能的小埋,此外还有一款隐藏版,大家快将小巧可爱的小埋们带回家吧!



手办信息:


价格:556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2018/06


手办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收藏系列手办・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35mm・1BOX8入(全6种+隐藏版1种)


原型制作:増田英雄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 限定版同捆1话OVA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