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漫威电影宇宙当中事件发生的剧情和漫威漫画宇宙当中的事件并不完全相同,但是到目前为止,漫威电影宇宙和漫威漫画宇宙的重合度还是相当高的。所以很多网友在看过漫威的电影之后,都会去了解漫威的漫画。而作为一家从漫画起家的公司,漫威漫画在世界范围内还是有相当大的影响力的。除了大家熟悉的老爷子斯坦·李之外,还有很多编剧都在为大家创造精彩的故事而努力着。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漫威最重要的编剧之一Brian Michael Bendis跳槽到DC漫画,并与DC签订了专属合约。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这是弃坑了?漫威漫画知名编剧Bendis与DC签订专属合约


Bendis曾经负责过多部漫威经典漫画,很多漫威漫画当中的大事件都出自他的手下。他曾经负责过《钢铁侠》《超胆侠》《银河护卫队》等多部超级英雄漫画,还参与了杰西卡·琼斯和Miles Morales的创作。对于Bendis的出走网友们都有些不可置信。“突然转投DC?”“所以赶快写超人和蝙蝠侠是同一个妈妈吧。”“我记得内战2的剧情好像就是Bendis写的?”“漫威应该不在乎吧。”“我记得之前看过漫威好多编剧都出走了……”“杰西卡·琼斯该怎么办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