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 SQ》创刊10周年将举办小畑健等漫画家签名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今年11月迎来了创刊10周年纪念,为此该杂志宣布将举办小畑健、アミュー、许斐刚、肘原えるぼ四位知名漫画家的签名会。


《JUMP SQ》创刊10周年将举办小畑健等漫画家签名会


杂志《JUMP SQUARE》10周年纪念漫画家签名会都将在纪伊国屋书店的天神IMS店举办,代表作为《棋魂》《死亡笔记》《食梦者》的漫画家小畑健与代表作是《一弦定音》的漫画家アミュー的签名会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举办;代表作为《网球王子》的漫画家许斐刚和作品有《命运之神》《36.5℃的手心》等的新人漫画家肘原えるぼ的签名会将于2018年1月举办。该签名会将采用抽选方式参加,目前纪伊国屋书店的网站开启了参加预约,该预约将在11月19日截止。


漫画杂志《JUMP SQUARE》是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简称《JUMP SQ》,于2007年11月2日创刊,每月4日发售。该杂志是为接替销量低迷的《月刊少年JUMP》而创刊的杂志,规制较松,有不少冲击性很强的作品在该杂志上连载。《JUMP SQUARE》的代表作有《青之驱魔师》《终结的炽天使》《新网球王子》《搞笑漫画日和》《血战界限》《一弦定音》《出包王女DARKNESS》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