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跟萌妹们去登山!《摇曳露营》首支正式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曳露营Δ》将于2018年1月播出,今天(11月10日)该动画公开了正式预告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ゆるキャン△」予告編映像


正在加载...

<>


跟萌妹们去登山!《摇曳露营》首支正式预告公开


《摇曳露营Δ》此次公开的正式预告PV时长超过1分钟,而且增加了不少新画面。主要登场角色各务原抚子、志摩凛、大垣千明、犬山葵、齐藤惠那都一一露脸,还能看到萌妹们的校园日常。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另外,该动画还预定于2017年12月1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配音声优们将会出席。


TV动画《摇曳露营》由制作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制作,参与过《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参与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构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