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另一部《你的名字。》?《烟花》国内定档12月1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0 20: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导演的同名电视短片,由新房昭之担任纲总导演,大根仁担任编剧,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最近《烟花》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并公布了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另一部《你的名字。》?《烟花》国内定档12月1日


正在加载...

<>


《烟花》在今年9月份开通了官方微博,在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下,该动画电影终于宣布国内定档12月1日。这次《烟花》官方发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私奔”版预告。视频刚开始就是男女主角进行游泳比赛的场景,之后伴随着动听的主题曲《打上花火》,视频中出现了一幕幕充满了青春朝气的画面。从“我要回到过去带走你”“我要回到过去保护你”等台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故事并没有那么简单。《烟花》除了有宫野真守、松隆子、花泽香菜等著名声优加盟外,更是请来了两位高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广濑铃为男女主角配音。虽然该作噱头十足,但是在岛国并没有获得高票房。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走进电影院观影。


另一部《你的名字。》?《烟花》国内定档12月1日


《烟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典道和同伴们争论起一个有关烟花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困惑,他们打算趁夏季烟花大会的机会到燃放烟花的灯塔上看个究竟。同时,他们的同学少女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那个灯塔。而遗憾的是,当这些少年最终到达灯塔的时候,烟花表演却结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