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炎之刻印主角登场?《牙狼-VANISHING LINE-》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牙狼-VANISHING LINE-》是正在播出的十月新番,也是《牙狼》系列的最新电视动画。昨天(11月10日)本作公开了3位追加的声优,其中还有《牙狼》系列第一弹电视动画《牙狼 -炎之刻印-》的主角莱恩·路易士的声优浪川大辅。不过时代都完全不一样了,两者应该没有联系。


炎之刻印主角登场?《牙狼-VANISHING LINE-》追加声优公开


本次追加的声优分别是浪川大辅、土师孝也和高垣彩阳。浪川大辅配音的角色目前官方只给出了半张脸,名为奈特(ナイト);土师孝也饰演的是拉塞尔市唐人街的长老——飞龙(フェイロン),高垣彩阳饰演的是中华店的看板娘梅芳(メイファン)。新角色将会陆续登场,现役高中生声优富田美忧、魏涼子等也会出演。


炎之刻印主角登场?《牙狼-VANISHING LINE-》追加声优公开


《牙狼 -VANISHING LINE-》是由MAPP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故事的舞台是高度发展的都市——拉塞尔市。动摇这个世界的巨大阴谋开始启动,立刻察知阴谋动向的男人索德,为了揭露阴谋而投身于不为人知的战斗当中。但他得到的线索却只有“El Dorado”这样的关键字而已。在战斗当中,索德遇到了一位名叫索菲亚的少女。索菲亚也在寻求着失踪的哥哥皇后留下的讯息“El Dorado”的含义。索菲亚失去了皇后,而索德也有过失去妹妹的过去。被“El Dorado”这一字句所吸引的两人,从对方身上感受到看不见的羁绊,并开始一同行动。就这样,他们各自的心意交错的旅程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