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动漫中的女主角存在可是非常抢眼的,不说多的,她们或多或少都会卖卖福利,让你感受到作者和制作方对广大观众的热爱,虽然他们挺想把卖福利的套路做出新鲜感,不过存在在大家记忆中最深刻的依旧是那些老梗,毕竟自古老梗得人心嘛。


那么,少女们卖福利都会有什么套路呢?想知道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逢坂大河——《龙与虎》


身高为143.6公分的娇小少女,与外表完全相反的是她的性格,她是个非常凶暴的妹子,喜欢用武力解决所有问题。傲娇系的代表之一,实际上却是个有些敏感的人。虽然常常对男主角呼来喝去,但内心非常在意他的感受。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泳装福利基本上是动漫中都会出现的福利之一,并且泳装福利还不只是穿穿泳装就罢了,和泳装相关的福利梗非常之多,像常见的死库水福利、泳衣掉落福利、比基尼泳衣福利等等,毕竟泳装是最能显现出女主身材的服装之一。而因为女性角色们身材上的差异,你也完全可以看见不同的女性身材穿着泳衣时的不同表现,比如贫乳娘、巨乳娘、健美娘等等。


2.夏川真凉——《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主人公季堂锐太的“伪女友”。社团“演出自己人生的少女社”的成立者和社长。是个名副其实的毒舌家,但毒舌其实是因为初中时期有段时间迷上了漫画里某个妖艳的毒舌系美女,于是模仿她的性格和语气,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后留下的习惯。性格很不坦率,一直不肯承认对锐太的感情。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动漫中关于胖次的桥段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说在《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中出现的夏川真凉,就曾经引发了少年们一个共同思考的问题,那就是:她到底穿没穿胖次?除开以上关于胖次的猜想之外,和胖次相关的很多情节都是非常福利的,比如说妹子摔倒露出胖次、妹子不经意之间露出胖次等等。反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作者们画不出来的。


3.玛茵——《斩·赤红之瞳!》


革命军旗下暗杀部队“Night Raid”的成员之一。带有帝国西部异民族血统的长发女孩,枪械使用上有较高天赋。经常执行狙击暗杀任务,曾是希尔的搭档。持有帝具“浪漫炮台·南瓜大炮”。有着粉红色的双马尾,是个非常坚强的人,武力值也不低。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爆衣也是女性角色们卖福利的情节之一,与一般的卖肉不同,爆衣的存在或多或少都表达了一种凌虐的美感。况且美少女本来战斗的时候就已经够美了,再来个爆衣什么的就更加突出了那种霸气又柔弱的感觉。算是比较高明又令人隐隐兴奋的福利表达方式之一。这也是少年们会比较喜欢的情节吧?


4.雾谷希——《迷途猫》


同样就读于私立梅之森学园2年D班。洋果子店"STRAYCATS"的看板娘三人组之一,性格静、沉默寡言,看上去没什么个人主张。是被乙女“捡回家”"的第二人,是个对学习、运动甚至是钢琴演奏都不在话下的天才少女,有些不懂世故,特技是“GOLD FINGER”(按摩)和做蛋糕,口头禅为“喵”。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男主们就算是去个厕所都可以看到美少女的出浴画面,又或者他们往往都会看到美少女正在洗澡的画面。比如说在《迷途猫》中,雾谷希就曾经被男主等一行人看见过以上场景,杀伤力那是非常是巨大的,毕竟美少女的出浴图是怎么都看不厌的。而出现过此情节的动漫也有很多,比如说《粗点心战争》、《我的朋友很少》等等。毕竟老梗都是相似的嘛。


5.露西·哈特菲利亚——《妖精的尾巴》


是魔导师公会妖精尾巴的星灵魔导士。擅长吐槽,性格活泼开朗,也非常重视伙伴。容貌非常美丽,身材也很好,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同样也是一个好奇心非常重的少女,虽然资历还很浅,但因为她非常重视伙伴跟朋友的个性,使得她很快的就融入了公会这个大家庭中。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丝袜也是动漫中美少女经常穿的衣物之一,同样也是少年们比较萌的美少女特性。因此在动漫中,丝袜的存在感那是非常强的,比如说什么脱丝袜、穿丝袜、丝袜破掉、黑丝白丝等等。就拿脱丝袜的情节来说,出现的动漫简直不要太多了,就连《妖精的尾巴》中的露西•哈特菲利亚就曾经展示过。总体来说,丝袜能够发放的福利是很多的,并且表现方式也是千变万化的。


6.伊芙——《出包王女》


拥有全宇宙首屈一指的杀人技术,是个超级有名的杀手。原本是被菈菈看不上眼的未婚夫候选人拉可斯波雇佣,前来杀害菈菈爱慕的梨斗。但她却莫名其妙地中意地球,而决定住在这里,也暂时中断暗杀梨斗的行动,每天正常地跟他相处。因为极度怕生,所以本性相当纯情。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因为摔跤而发放福利的美少女也有很多,比如说在《出包王女》中,就有不少的妹子曾经给我们展示过因为摔倒而引发的不同福利。而在这其中,比较关键性的人物除了各种各样的美少女之外,结城梨斗的存在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感谢梨神,没有他的神技咱们根本看不到那么多的福利。而同样的,美少女就算一个人摔倒也是非常有福利看点的,不同的动漫在摔倒这个情节上的设置也是非常不同的。


7.神前美月——《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美樱高中一年级生。平时举止端庄礼貌,但哥哥面前十分不率直。因为某些原因而帮助幽灵的寿日和成佛。是个表面上看有些冷淡的少女,在与哥哥的相处中越来越看重自己的哥哥,也是个有些傲娇的人物,不会坦白的表达出自己的情感。但整体来说,本质上是个善良可爱的少女。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在不同的动漫中咱们看到的福利都是相似的,不同的可能也就是程度上的差异了。比如说以上这种在女主角换衣服的时候男主角破门而入的情节,就在很多的动漫中出现过,而动漫中表现出的差异也就是女主角到底衣服脱到了什么程度。虽然这样的老梗在动漫中出现率实在太高了点,但是整体而言这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也接受度比较高的福利情节之一。


8.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是克苏鲁神话系列中奈亚拉托提普的拟人化形象,本名奈亚拉托提普,为克苏鲁神话中的外神。不过本人却是个非常没有节操的少女,对男主角常常做出十分强烈的攻势,这也让男主角非常苦恼,并且觉得难以遭架。也是一个很喜欢地球娱乐产品的少女。


绅士学院:发福利是少女的专属哟!


【绅士解析】:动漫中最容易发放福利的少女基本上都是那些非常主动的类型。她们经常会做出一些大胆的举动,比如突入男主角的浴室啊、调戏男主角啊、晚上的时候夜袭男主角啊等等。而在这些角色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绝对有奈亚子的一席之地,并且她也算是这类型的女性角色中比较著名的一个了。虽然这种类型有些太花痴急色了点,但因为风格与那些可爱的少女们完全不一样,所以挺容易被人记住的。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也欢迎少年们补充不同的福利套路!毕竟套路太多啦,企鹅娘一个人可讲不完呢!咱们明天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