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第2弹真人电视剧将于明年1月发售光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小林立创作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改编的第2弹真人电视剧《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将于2017年12月3日开播,日前该电视剧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天才麻将少女》第2弹真人电视剧将于明年1月发售光碟


真人电视剧《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将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套装,其中将收录全4集电视剧及特别篇,内容总共为7集。套装的初回版中将包含2张本篇光碟和1张特典光碟,特典光碟中将收录电视剧拍摄过程的花絮。另外套装还附带豪华小册子,页数多达80页。《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光初回版蓝光套装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78元),初回版DVD套装售价为8640日元(约合人民币518元)。通常版不含特典光碟,蓝光碟售价为8316日元(约合人民币499元),DVD碟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民币376元),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企划第2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预定于今年12月推出4集真人版电视剧,12月3日播出第1集,2018年1月上映真人版电影。《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电影和电视剧依然由去年《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小沼雄一执导,森ハヤシ负责编剧。《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是《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该作以本篇角色原村和小学时代的挚友高鸭稳乃为主角,讲述了稳乃为了与日渐疏远的小和再次对战,与奈良县阿知贺女子学院麻将部的伙伴们向着全国麻将大赛进军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