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LSS第2季插曲单曲第1弹封面及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官方公开了该季动画插曲第1弹的封面以及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qours『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Vアニメ2期 第6話 挿入歌「MIRACLE WAVE」60秒CM


正在加载...

<>


LLSS第2季插曲单曲第1弹封面及CM公开


《LoveLive!Sunshine!!》第2季的第1弹插曲收录的是动画第3集的插曲《MY舞☆TONIGHT》和第6集的插曲《MIRACLE WAVE》两首歌曲。公开的单曲封面中可以看到松浦果南、津岛善子、国木田花丸、小原鞠莉四位水团成员,而且她们都穿着和风的服装。而最新公开的第1弹插曲单曲的CM中则可以看到水团在舞台上现场演唱《MIRACLE WAVE》的样子单曲《MY舞☆TONIGHT/MIRACLE WAVE》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水团的这支新单曲是否能再创销量佳绩?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水团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