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野营物语~芳文社「悠闲野营△」公开首部宣传PV,2018.1开播!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动画「悠闲野营」已经确定2018年1月开播,近日该作首个宣传PV以及抢先上映会情报公开,一起来看看。


>>>「悠闲野营」PV<<<



「悠闲野营」是あfろ连载于「kirara forward」上的少女野营动画,风格依旧是芳文一贯的软萌日常:该作以山梨县女子高中生们组成的露营部为故事舞台,描写在露营部的女子高中生们的日常。


另外,「悠闲野营」还将在12.10于「TOHOシネマズ新宿スクリーン7」开办抢先上映会,除了播放正篇动画之外,还邀请了花守由美里、东山奈央、原纱友里、高桥李依等主角声优参与talk show。



剧情简介:


某个冬季的富士山公路上,骑着单车的少女·凛来到了露营地租借露营场所,她在路上还遇见了一位睡在路边的天然呆少女·抚子并帮助了她。没想到的是,之后凛发现抚子转到了自己的学校,于是关于少女的野营物语开始了!


【STAFF】


监 督:京极义昭


剧本统筹:田中仁


人物设定:佐佐木睦美


制 作:C-Station


【CAST】


志摩凛:东山奈央


各务原抚子:花守由美里


大垣千明:原纱友里


犬山葵:丰崎爱生


齐藤惠那:高桥李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